挪威洋流特快車

挪威洋流特快車
Norwegian Coastal Current Express

在歐美圈裡愉快地打滾;目前主食:SuperBat

暱稱是「Meodu(蜂蜜酒)」,簡稱「阿酒」。

因為不熟悉系統操作所以變成有兩個主頁。總之,這個「挪威洋流特快車(nccexpress)」是專門用來放同人文的地方。

Nice to meet you. Have fun!

Good friends share good things.

《情書》微小說(?)

Inspired by  @速水 《情書》 

==========


「我想跟你一起分享這些點心。」布魯斯端著一盤剛出爐的司康來到他的玩伴面前,對方正低著頭、提著筆,像是陷入了一陣苦思冥想。

「這是阿爾弗剛烤好的司康……!」小男孩用他那軟糯的聲音補充道,似乎認為只要搬出管家的名號就能把夥伴的注意力吸引過來。

「噢、我也喜歡阿爾弗雷德先生烤的司康。」克拉克一邊在紙上塗塗改改一邊分出神來回應他的夥伴,畢竟,即便是再重要的信件,都不能讓他忽視面前的人。

「但是我更喜歡你!」小氪星人俐落地宣告,繼續專心致志地琢磨該如何用文字表達他對他的人類夥伴的喜愛。

布魯斯握著托盤邊緣的小手緊了緊,蝙蝠面罩下露出的那張小嘴抿成細細的線,整個人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甚至帶點莫名的委屈。

片刻過後,克拉克察覺了什麼,從紙筆間抬起頭來,對上布魯斯鼓得肉嘟嘟的小臉。

那雙不屬於地球的藍得不可思議的大眼眨了眨。

「……我真笨,你之前說過,司康放涼了就不好吃了,對嗎?」小氪星人露出有些懊惱的表情。

小蝙蝠俠點了點頭、不發一語,嫩紅的小嘴依然抿成細細的線。

「可是這封信也很重要呢……」克拉克有些為難地說道,「因為這是要寫給布魯斯的情書啊!」

這下子,布魯斯看起來有些坐立難安了,肉嘟嘟的臉頰泛起惹人憐愛的紅暈。

「那這樣吧,」克拉克微笑地看著他那容易害羞的夥伴,「我寫一句話、你就餵我吃一口?」

「這樣我們就能一邊寫信、一邊分享司康啦!」小氪星人對自己的提議相當滿意,露出大大的笑容,一臉期待地看向他的夥伴。

布魯斯那肉嘟嘟的臉頰又紅了幾分。克拉克真是喜愛極了布魯斯那紅透了的臉頰,總讓他想起甜膩的蜜桃,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輕輕的,當然!

「好、好吧……」布魯斯想了想,妥協地答應道。

小蝙蝠俠在小氪星人的身旁坐了下來,把放滿司康的小鐵盤輕輕地放在一旁。他取過一塊還帶著餘溫的點心,掰下一小塊,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將第一口司康遞到那個只顧著寫信的傻瓜的嘴邊。

「布魯斯,我最喜歡你了!」小氪星人又一次高聲宣告,張口咬下那遞到嘴邊的小點心,笑得心滿意足。

小蝙蝠俠安靜地咬下一小口司康,莫名地覺得今天的司康似乎較往常甜膩了些。阿爾弗換了新配方嗎?但無論如何,他總算能跟他的夥伴一起好好地分享這一盤剛出爐的司康啦!

話說回來,看這個傻瓜這麼專心的樣子,到底都寫了些什麼呢?布魯斯有些好奇地想著,又伸出小手給對方餵下一口點心。




END

==========

給速水,和那兩隻小可愛 。:.゚ヽ(*´∀`)ノ゚.:。

评论(5)
热度(51)
©挪威洋流特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