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洋流特快車

挪威洋流特快車
Norwegian Coastal Current Express

在歐美圈裡愉快地打滾;目前主食:SuperBat

暱稱是「Meodu(蜂蜜酒)」,簡稱「阿酒」。

因為不熟悉系統操作所以變成有兩個主頁。總之,這個「挪威洋流特快車(nccexpress)」是專門用來放同人文的地方。

Nice to meet you. Have fun!

The Red Capes Are Coming ♪

漫天塵沙。在他被那群制服上臂繡著大紅S盾形符號的對手們聯合撂倒之前,眼裡嘴裡都沾滿細砂、吸進的空氣都是塵土的味道,那刺眼的S。

他想起那一天。韋恩大樓在他眼前應聲倒下的那一天,世界也是這樣被飛揚的煙塵淹沒,再回神,舉目所及僅存殘磚碎瓦。他在斷壁殘垣之中抱起一個女孩,而其實內心深處有個念頭他一直不願深究:究竟止不住顫抖的是女孩的身體,還是被憤怒和驚愕的狂潮席捲的他?

這次睜開眼,他會看見什麼呢──又一個破碎的世界?

噢、吊掛與鎖鏈。老套。

紅藍相間的殘影自天井俯衝而下,兩排荷槍實彈的自願軍單膝下跪,行禮動作整齊劃一,就像在恭迎他們的君王、他們的神祇,就像絕對的服從,就像某種詔示,諭知一個糟糕透頂的未來。

那個異界之人徑直向他走來,姿態剛強冷硬,眼神晦暗不明。終於那人抬起了手──那雙足以撐起一架火箭的手──有那麼一個瞬間,布魯斯十分確信他會就這樣被扭斷脖子,死在這裡,仍被吊掛著──然後他的視線再一次被短暫地遮蔽。

該死。

外星人瞪著手中的面罩和被摘下面罩之後裸露出來的那張臉。

該死。還不如被扭斷脖子算了。

既然他現在不扭斷我的,我之後就會扭他的!就算扭不斷,也至少要讓這個(見鬼的)外星人流點血才行。絕對要。



陰暗濕冷的蝙蝠洞裡,光明之子輕飄著湊近埋首於電腦螢幕前的搭檔。

凱爾等了半晌都沒有收到對方的驅逐宣言(通常慣例),也沒有任何簡單問候(這代表他的搭檔今天心情不錯),那人甚至連一個最輕微的點頭示意都吝於給予,他決定主動出擊並且強調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B,什麼東西讓你這麼出神?」

黑暗騎士聞言像是終於意識到這位天外來客──這倒是稀奇──轉過身面對他的朋友,並且巧妙地擋住了對方探詢的視線。

「唔、難得看你這麼專心,遇到什麼麻煩了?或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對方的表情突然就微妙了起來。儘管大半張的臉都被遮擋在面罩之下,憑恃多年的相處,凱爾也能從對方的唇線和下巴肌肉的細微變化推斷搭檔的情緒改變,而現在,他幾乎都能想像對方眉宇間的皺摺了。

超人雙足落地,擺出了他最友好、最熱忱的姿態,耐心地等待著。

好一會兒,他等到剛才毛遂自薦從阿爾弗雷德那裡要來送上的茶都要涼透了,蝙蝠俠才低聲開口,用介於義警和花花公子之間,他原本的自然聲線。


「以後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不准擅自摘下我的面罩。」


「好的遵命!」凱爾幾乎是條件反射就立刻答應,接著才又突然想到了什麼,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欸、可是B,如果我只是突然就想吻──」

「這種狀況就不用問了笨蛋!說得好像我說不行你就會聽啊!!」



啜飲著凱爾遞上的熱茶──他已經放棄跟對方爭論熱視線的適當用途了,況且這也算得上是物盡其用,確實不該辜負阿福的好手藝──布魯斯又看了一遍那個來自某個平行宇宙的不到一分鐘的影片(據說是新形成的某種電影宇宙?)。

或許該找個時間想辦法跟那邊的鏡像聯絡看看?畢竟如果不及時關切,等到事態演變成不義聯盟之類的就真的太過棘手了呢……總之,先觀察一陣子吧。

將平行宇宙的事情列入最新的待辦事項,布魯斯稍微活動了下肩頸,放鬆長時間緊繃的肌肉。或許是時候帶那個大塊頭上去吃飯了,省得對方待會趁他一個不留神,又閃身上去連晚餐都一起送下來。


Free Talk

這是CWT42發送的無料,情人節獻禮。

距離BvS上映進入30天倒數啦,應景宣傳:)

评论(5)
热度(19)
©挪威洋流特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