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洋流特快車

挪威洋流特快車
Norwegian Coastal Current Express

在歐美圈裡愉快地打滾;目前主食:SuperBat

暱稱是「Meodu(蜂蜜酒)」,簡稱「阿酒」。

因為不熟悉系統操作所以變成有兩個主頁。總之,這個「挪威洋流特快車(nccexpress)」是專門用來放同人文的地方。

Nice to meet you. Have fun!

Night-night ;)

《瞭望塔》微小說(?)

Inspired by  @速水 《瞭望塔

==========


他拿著一杯冒著熱氣的拿鐵咖啡,悄無聲息地湊近那個正一臉嚴肅地瀏覽平板電腦上密密麻麻的數據的男人。

「嘿, B,我幫你泡了杯咖啡──」

「謝謝。」男人禮貌地道謝,依然目不轉睛地盯著手中的資料,「放著就好,我還要弄一陣子,你先去休息吧。」

「什麼東西難住你了?」他彎著身、漂浮著湊近那個站姿挺拔的男人,不動聲色地輕輕勾住那人的臂彎,「跟我說說?」

一瞬猶疑在那雙棕色的眼底閃過。男人略略偏過頭,隨後不做多想,開始低聲地講解螢幕上的各項分析圖表。

那隻握著觸控筆的右手微微收緊,指結泛白。

億萬星辰在他們面前閃爍,而他只顧凝視那顆他心目中最耀眼的星星。


==========


獻給速水,以及偷偷勾手手的某超。

评论(2)
热度(54)
©挪威洋流特快車 | Powered by LOFTER